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要开心,对人要真心,做事要对得起良心。

产后综合症

2008-11-13 09:32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这段时间我经常会生气,也经常会跟老公吵架。昨晚,我和老公发生了争执,也不知道是谁的错,也许我们谁都没有错。

    不过自己仔细想想,在我生完宝宝以后,的确脾气有点变化,变得有些多疑,有些小心眼了,也变得更脆弱了。我看了一些资料,知道产后的女人是会发生一些转变,特别是在此阶段,可能是压力大才会这样的,叫什么产后抑郁症。老公对我说他回家说话做事都很小心,生怕惹我生气。听了这话,感觉自己是不是太霸道了,才会造成他有这样的感觉呢?其实家的感觉应该是温馨的,甜美的,舒适的。我一定要克服缺点,把这个坏毛病改掉,对于什么事情都放宽心,冷静地去想一想。

    现在想想,主要是我自己的角色还没有转变好,心态没有调整好,自己已经是个妈妈了,将来我还要做个好妈妈,一个称职的妈妈,我要把儿子教育成人,让他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大发有邀请码才能注册 下一篇:离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