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要开心,对人要真心,做事要对得起良心。

离婚

2008-11-12 15:33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昨天,我的好朋友告诉我,她要离婚了,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撼。特别是在听了她跟我讲了,她老公是怎么想着法子找她离婚后,好像感觉触动了我内心深处的一道伤疤,心里莫名的寒颤,非常难过,更为她伤心。

    为什么男人说变就变,而且变得突如其来,变得不顾及任何情感,翻脸就不认人了呢?男人说要离婚或是分手原因,就不能找个正当的或是合理的吗,干嘛总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当作借口呢!我最讨厌这样的男人,真为我那朋友感到不值啊!当初结婚时一贫如洗,男的没钱买房,她便与他一起租房,与他同甘共苦。奋斗了几年,终于买了房,也把债都还清,怎么反而要离婚了。当他对她没有感情的时候,看到的就只有物质。一看到我的好朋友就找她要钱,要怎么分家产。男人干嘛要这般折腾啊,难道你离婚了就可以找到比她更好的吗?我偶尔也在想是不是男的有什么难言之隐啊,是不是患了什么不治之症,怕连累我那朋友才要跟她离婚的呢?(电视剧看多了吧! 馋 )

    好朋友的遭遇,让我感到更加困惑,到底我们是应该对男人更好还是要提防着他们,真是搞不懂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产后综合症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